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带头给送离别礼物 李元伟肯定两外教四年功绩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02:06   新京报

  ■ 国内奥闻

  据新华社北京电 昨晚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中国篮协为国家男、女篮球队举行答谢酒会,赞扬他们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体育精神。在北京奥运会上,中国男篮第三次取得奥运会第八名;女篮获第四名。

  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感谢男女篮的艰苦努力和辛勤付出。他特别表示了对两位外教尤纳斯、马赫的感激之情。他说:“你们不仅带来了先进的篮球理念和经验,更用你们对事业的执著追求感染着我们。”

  尤纳斯和马赫也对中国篮协和球员们对他们的信任表示谢意,称在中国是一生最难忘、最重要的经历之一。

  姚明易建联、王治郅、苗立杰、陈楠、隋菲菲等队员莅临酒会,并向即将回国的尤纳斯和马赫赠送礼品。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