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之床”何时拍卖尚未确定 个人竞拍无门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08:33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冯一萌)“姚之床”等奥运资产再次拍卖时间、地点未定,均需等奥组委确定。昨日,北京产权交易所相关负责人提醒,市民如欲竞拍奥运资产,需密切关注该交易所网站;每次拍卖会前,北交所还将通过媒体发布拍卖公告。

  作为北京奥组委指定的奥运资产处置机构,北交所曾于8月5日成功拍卖首批奥运资产。

  记者了解到,奥运资产的处置工作将会持续2到3年。第一阶段拍卖的是一些陈旧、淘汰的电子类、车辆等物品,主要针对物资回收行业;第二阶段拍卖的是一些奥运场所使用的办公类、生活类物品,主要针对出租行业;第三阶段拍卖的则主要是一些具有奥运无形资产和纪念意义的物品,主要针对的是收藏行业。

  北交所相关负责人介绍,奥运物品拍卖会分批次进行,个人想参与拍卖没有任何门槛,如普通市民感兴趣,要密切留意北交所网站。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