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小平1/4决赛将迎战强敌 “他比我强我没压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01:02   北京娱乐信报

  “因为对手比我强大,所以我没有任何压力。我战术正确,利用身高优势和对手保持距离。”中国拳击选手张小平如此表示。

  昨天,他以8比2击败去年世锦赛亚军、俄罗斯选手阿尔图尔·别特比耶夫,挺进81公斤级八强。中国队教练朝鲁也认为,张小平获胜关键是战术安排合理,并充分发挥了摆拳优势。

  张小平将在1/4决赛中迎战阿尔及利亚选手沙卜拉。张小平表示:“我一定会全力冲击奥运奖牌。”

  昨天,中国队的另一名选手哈那提·斯拉木在69公斤级的比赛中以9比4轻取喀麦隆约瑟夫·穆莱马,晋级八强。

  信报记者 邓宏

  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