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讯-皮划艇孟关良/杨文军卫冕 夺中国第48金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17:0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3日,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奥运会皮划艇男子双人划艇500米决赛中,中国选手孟关良/杨文军以1分41秒025的成绩卫冕成功,夺得中国水上运动在本届奥运会上的第三枚,同时也是皮划艇项目的惟一一枚金牌。同时这是中国体育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上所获得的第48枚金牌。

    视频-男双划艇500米决赛 孟关良杨文军摘金全程

    视频-男双划艇500米决赛 孟关良杨文军卫冕瞬间

  俄罗斯选手谢尔盖-乌列金/亚历山大-科斯托格洛德和德国选手克里斯蒂安-吉勒/托马斯-维伦策克分别夺得银牌和铜牌,成绩分别是1分41秒282和1分41秒964。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