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队三骑手畅谈"奥运后":想与女友去潜水想睡觉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0: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1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奥运马术代表队三名骑手林子心、林立信与郑文杰虽然与决赛无缘,但林立信首次参赛已得第46名,视为超额完成,他笑称目前最想与女友到菲律宾潜水。一直受腰伤困扰的林子心,在用中医疗法治伤不成功后,坦言难过得想哭。

  三人20日总结经验,林子心说,最难忘的是进入赛场后,听到香港支持者的掌声和打气声。可惜爱驹受到潮湿天气影响表现,她比赛时也腰痛难当:“毕竟我已骑了23年马,这是很难避免的。”她又称当时有德国物理治疗师负责诊治,不过她仍是选择了针灸和“看跌打”。

  问到比赛过后,三人最想做什么,林子心笑言最希望是回到比利时骑马,林立信则最希望与女友结伴到菲律宾潜水。至于阵中最年轻的20岁郑文杰称,第一件事是要“享受人生”,包括睡觉和吃饭,轻松一下。三人将于22日启程往北京出席奥运闭幕式。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