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仲满淡然夺金创造历史 手中的剑带给他无限的快乐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21:11   华奥星空

  北京时间8月12日晚,中国男子佩剑选手仲满创造了历史!决赛中他以15-9战胜了法国选手尼古拉·洛佩夺得冠军。这是中国选手在男子佩剑项目上夺得的首枚奥运金牌。

  当问及仲满在决赛中是如何把握机会、克服压力时,仲满很淡然的说:“我之前没有太大的压力,感觉今天整天比赛一点没有紧张的感觉。上半场虽然落后了,教练给我指导了以后,最后起到一定的效果,最后越打越顺利。”

  记者问道:“作为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的新人,你是报着怎么样的心态踏上奥运会赛场?”

  “我是报着拼的态度,打到哪边算哪边,抱着学习的态度。”仲满说,“手中的剑给我带来无法形容的态度,我现在太激动了。”对于接下来的比赛,仲满表示:“我现在更有信心了,接下来的目标就是拼团体比赛了”(张鑫明)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