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仲满金牌送给未婚妻 奥运年击剑小将双喜临门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08:50   东方网-文汇报

  24岁的仲满在他的本命年迎来了人生最辉煌的一刻,而北京奥运会之后他还将迎来自己的另外一件大事,那就是在金秋9月迎娶已经相恋了近4年的女友,昨天的这枚创造历史的金牌,无疑成为仲满献给未婚妻最好的礼物。

  据江苏省击剑队教练张双喜介绍,“仲满在奥运会之前就悄悄地告诉我,奥运会结束之后的9月份,他决定结婚了。当时仲满说的蛮好玩的,他说‘如果奥运会没打好,就在体院旁边的大排档请大伙吃个饭;如果打好了,一定办一个风风光光的婚礼’。这小子好福气,不仅老婆漂亮,现在还拿了块奥运金牌当礼物,真是双喜临门啊。”徒弟有个好的结果,作师傅的当然也是异常高兴,张双喜教练最后还不忘打趣,“现在好了,我们不用在大排档吃喜酒了。”

  林华维(本报北京8月12日专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