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帅哥倾倒粉丝无数:仲满名草有主 清泉收情书(图)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9:51   中国新闻网
帅哥倾倒粉丝无数:仲满名草有主 清泉收情书(图)
仲满和妻子婚纱照

  中新网8月13日电 每一届奥运会都会有新鲜面孔进入人们的视线,成为冉冉新星。奥运会首金争夺的阵地,俨然成了产生“黑马”的温床。历数奥运历史,许多传奇都是由“黑马”创造。北京奥运赛程仅三分之一,就已屡创奇迹,而这些“黑马”中更是“帅哥如云”,引无数粉丝尽疯狂。

    “心碎剑侠”仲满

    名草有主引一片心碎

  24岁的仲满力挫世界众名剑,勇夺冠军,一举打破中国在击剑项目上的“银牌魔咒”,创造了中国男佩历史。瞬间,这位“无名小将”变成了家喻户晓的英雄。

  而就在仲满夺冠的第二天,网上流传的“仲满结婚照”再激巨浪。这个帅哥早就已经有主了!女粉丝心碎一片。

  佩剑在雅典奥运会之前,是中国队的弱势项目,没有获得过什么像样的战绩。而上届雅典奥运会中国击剑获得多枚银牌,唯独缺少一枚金牌。这匹“黑马”之“黑”,连长年跑击剑项目的中国老记们都对他一无所知。

  据知情人士透露,仲满和他的爱人早就已经领过结婚证了,但是为了仲满备战北京奥运会,他们一直都没有举行婚礼,不过在奥运会之前,仲满和他的妻子就已经商量好了,无论奥运会上获得怎样的成绩,他们都会在今年9月份举行婚礼,而现在仲满拿到的这枚奥运会金牌,无疑将是他们最好的结婚礼物。

    “胖版田亮”龙清泉

    女网友写情书要嫁给他

  举重小将龙清泉轻松夺得男子举重56公斤级冠军,打破了抓举和总成绩的世界青年纪录。这位17岁小男生的粉丝团力量,可是丝毫不亚仲满啊。

  由于外貌很像田亮,女孩子们给他取了“胖版田亮”的绰号。龙清泉笑着说,“我听说过说我长得像田亮的,可没人说我胖啊。”

  更为夸张的是,在龙清泉夺冠后,网络上出现一篇《嫁给龙清泉,是我最大的心愿》的帖子。这名女网友说,龙清泉的模样、乐观的心态、举重的英姿,都深深吸引她。她更直接表示:嫁给他,是我最大的心愿,但是,怎样才可以认识到他,虽然我是一个女孩,应该矜持一点,但我始终还是想追求他。我很清醒,真的。

    “功夫熊猫”张琳

    气质酷似佟大为魅力不亚刘翔

  这是中国男子游泳在奥运会历史上获得的第一枚奖牌。

  他打破了中国男子游泳无奖牌的沉默,创造了奇迹,更让人惊异的是,他那张酷似佟大为的帅气的脸,当然还有他游泳练就的一身肌肉和倒三角体型,相信他的魅力不亚于刘翔。

  张琳是奥运临近时冒出的一员勇将。2007年末,张琳曾去澳大利亚进行为期三个月的训练,师从澳洲名将哈克特的教练丹尼斯。因训练效果明显,今年五月再次赴澳,七月中归来。

  张琳以3分42秒44的成绩获得男子400米自由泳银牌,便媒体对他冠以“功夫熊猫”的外号,媒体评论称,其对中国体育的意义不亚于雅典奥运会刘翔的110米栏金牌。希望中国男子游泳,也能够从此刻开始真正man起来。

  随后,网上出现了一组张琳与名模翟陵的昔日写真,两人羞涩贴身合照,男才女貌。

    “沉默杀手”宾德拉

    印度英雄成全国最红单身汉

  印度选手阿比纳夫.宾德拉在北京奥运男子10米气步枪决赛,以总分700.5环赢得金牌,成为印度参加奥运史上第一位获得金牌的选手。

  在宾德拉的家里,挤满了闻讯前来的邻居和陌生人,他们都吃到了喜糖。宾德拉的母亲开玩笑说:“这个胜利让宾德拉成为全国最红的单身汉,我还有很多活得替他办。”报道称,宾德拉的女粉丝数量正在急剧增长。“宾德拉,我能嫁给你吗?这样我的父母就不用买太多的金子了。”一个女网友网站上发祝贺信息时说。

  而印度铁路部长普拉萨在宾德拉夺完后立即宣布他是铁路局的贵宾,可终身免费乘坐铁路局的一等冷气客车。

  宾德拉成功的另一原因是父亲的支持。宾德拉的父亲是印度最大的射击产品销售商,财力雄厚,为他提供了全部的训练费用。 父亲发现宾德拉的射击天赋后,就开始重金聘请教练训练他。父亲说,宾德拉是一个沉默的杀手,他要在北京奥运会上展示自己的力量。

    “落马英雄”华天

    青涩骑手虽败尤荣

  中国有句古话叫“勿以成败论英雄”。小将华天虽然出师不利,但华天和中国马术代表队的其他成员已经在奥林匹克马术史上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6名中国运动员通过资格赛首次亮相奥运“马坛”。

  1989年出生的华天4岁起就开始骑马,14岁就破格成为国际马联的注册骑手,而一般马术选手大多要30岁以后才能进入这一行列。目前他在高手如云的国际马联世界骑手排名中名列第二十一位,是国际马联最年轻的四星级骑手。近年来,他在各项国际马术赛事中的成绩急速蹿升,被国际马术界誉为“黑马”。也正是出于这个原因,各界都对他作为中国马术队的一员出征奥运会马术比赛寄予厚望。

  小将华天是中国队中唯一参加奥运马术三项赛的选手,相对于盛装舞步和越野两项赛事,他此次参赛的坐骑更擅长尚未开始的场地障碍赛。在越野赛中的失手,让观众一声惊叹,甚至同场竞技的许多世界马术好手也禁不住惊叹。人们为华天扼腕,同时也为首次亮相奥运马坛的中国惋惜。

  华天虽然在奥运赛场失利了,但在关心他的人们心目中仍然是英雄,人们会来帮他掸去身上的泥尘,继续为他加油鼓劲,看他再次驰骋赛场。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