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剑客仲满最擅长长跑 首次领津贴给长辈买保暖内衣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01:51   竞报

  竞报讯 (记者沈娜) 仲满,此次能够夺得冠军,跟他的艰辛和努力是不可分割的。

  其实仲满儿时的训练很艰辛,在他上小学时,体育成绩非常好,尤其是长跑。仲满在体校练长跑的时候,练得很苦。仲妈妈说:“他一个月就要磨破一双鞋,鞋都是面子很新,但是鞋底破了。”有一次仲满从体校回家,妈妈无意中掀开孩子的裤管,看到仲满的脚腕全都肿了,摸上去很疼,那时练得太狠了,但仲满不吭声,也不告诉父母。

  放暑假的时候,回到家里仲满也很自觉,每天天不亮,他就起来绕着村里的路自己长跑。正是在少体校时日复一日的艰苦训练,为日后练击剑打下了扎实的身体基础。省队击剑教练看上仲满,就是因为他出色的身体条件。

  进了省队,仲满第一次领取了500多元津贴,便给父母、外婆和奶奶一人买了一套保暖内衣,仲妈妈说,仲满是个好孩子,对父母很孝顺,但自己很节俭,即使长大了进了省队,鞋子也都是穿到破得不能再穿。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