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男佩团体仅获第六 金秋9月仲满带金牌迎娶新娘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5:09   天津日报

  津报北京电(津报集团奥运报道组记者 苏娅辉)北京奥运会击剑比赛昨天进入最后的争夺,由个人赛冠军仲满领衔的中国男子佩剑队出场。遗憾的是,他们以36:45不敌俄罗斯队,无缘四强,最终获得第六名。“我们团体赛的目标是冲一枚奖牌,但是很遗憾。”未能帮助队伍夺取奖牌,奥运会冠军仲满感觉有些遗憾。法国队以45:37战胜美国队,成功卫冕。

  昨天上午9点半,男子佩剑团体赛1/4决赛开战。中国队派出了奥运会冠军仲满、王敬之和周汉明出战。面对俄罗斯队的强大攻势,中国队并没有完全发挥出水平,最终以36:45不敌对手,无缘四强。随后,中国队用黄耀江换下周汉明,与匈牙利队展开五至八名排位赛的争夺。45:38,中国队战胜对手进入五、六名的争夺。中国队开局并不理想,一度落后。虽然在倒数第二局王敬之拼尽全力打了对手一个8:5,但是中国队最终仍以39:45落败,获得第六名。

  “我们都尽力了,但是个人赛夺冠确实让我有些压力,团体赛中的发挥没有个人赛时好。个人赛之后这些天我一直在调整自己,放松身体和心态。个人赛比完之后身体反应很大,队医一直帮我进行放松。团体赛我们的目标是冲一枚奖牌,但是比赛就是这样,总有胜负,很遗憾我们没有获得胜利。”奥运会之旅就此结束,仲满说要好好休息一下。金秋9月,他将带着奥运会金牌,去迎娶自己的新娘。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