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媛回家大吃火锅发泄悲伤 校友力邀担任全新职务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02:47   重庆晚报
徐媛回家大吃火锅发泄悲伤 校友力邀担任全新职务

  中国女足以0∶2输给日本止步八强,沉浸在悲伤气氛中的女足队员就地解散。昨天下午,重庆妹子徐媛乘飞机回到家乡。

  昨下午7点10分,穿着T恤、短裤,戴着耳麦、嚼着口香糖的徐媛出现在机场出站口,手机上挂着麦兜猪挂件,牛仔短裤是流行的破边款式。看到面前挤满长枪短炮和鲜花,她显然有些意外,吐了吐舌头,羞涩地笑了,可爱得像个邻家小妹妹,和球场上的镇定判若两人。

  11岁的李洁好不容易冲进人群里,献上鲜花:“我是珊瑚小学(徐媛的母校)的学生,徐媛姐姐你让我们很自豪,希望你能当我们的足球队名誉教练……”徐媛一口答应。

  从机场出来后,徐媛和父母、奶奶等数十名亲朋直杀南滨路德庄火锅。那里,南岸区府领导也在等着她,为她接风洗尘。

  久违的火锅香味让徐媛胃口大开。“毛肚好吃!”“鸭肠好吃!”家乡人的热情让徐媛很感动,宴席开始不久,她主动举杯到每一桌敬酒致谢:“如果有机会,我希望再为重庆效力!”记者 张一叶 周舸 摄影报道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