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因霍温官方宣布王大雷试训 天才门将冲击荷豪门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01:18   新浪体育
埃因霍温官方宣布王大雷试训 天才门将冲击荷豪门
埃因霍温官方网站关注王大雷

  在荷兰当地时间8月22日下午,埃因霍温队官方宣布中国门将王大雷来到了本队试训,这是这家荷甲豪门第二次迎来试训的中国球员。

  埃因霍温队官方网站介绍到,球队迎来了19岁的中国门将王大雷,这名球员来自中国的上海申花队,他将和球队一起呆到下周,这段时间他将和一线队以及青年队一起训练。

  文章提到,王大雷一度入选过中国国家队,这名很有潜力的门将在本周五将首先和青年队主帅安顿-延森一起训练。俱乐部官方网站甚至还使用了一张王大雷在本队中训练的图片。

  王大雷这并非是第一次出国试训,他曾试训法甲里尔队以及意甲国际米兰队,这次荷兰之行是他的第三次海外俱乐部试训经历。

  荷甲豪门埃因霍温也不是第一次安排中国球员前来,球队此前曾安排了上海申花队的孙祥和孙吉来试训,最终孙祥租借方式效力了埃因霍温队半个赛季,也成为第一名征战荷甲的中国人。

  本赛季埃因霍温队将主力门将巴西人戈麦斯转让给了英超热刺队,但是引进了曼城的瑞典国门伊萨克森,加上两名替补门将荷兰老将罗达和巴西小将卡西奥,因此这个位置上还是有不少有实力的球员。

  (PIPPO)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