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宝成:女子体操夺金点多 何可欣失误不影响争冠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01:07   新浪体育

  在今天的女子体操团体资格赛上,中国队表现出色并以总分第一的成绩顺利取得决赛资格。尽管姑娘们的亮相可圈可点,但是,何可欣今天在高低杠上的失误却带给我们一段插曲,也让此次女子体操征战奥运之路显得有惊有险。

  何可欣黑马不黑 失误不影响争冠

  赛前,大家都称何可欣为“黑马”,但其实何可欣并不“黑”,她在今年的此赛中就已经多次亮相。尽管何可欣在今天的比赛中出现了失误,但并不影响她后面的表现。资格赛中出现的失误反而能让她提高警惕性,从而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发挥自己的实力。

  即使出现了掉杠失误,何可欣站起来后却流畅的完成了后面的比赛动作,取得了决赛资格。这足以说明何可欣完全具备夺冠的实力。而在之后的比赛中,只要她保持好心态就可以避免失误。

  程菲领军女子体操 表现出色夺金点多

  在资格赛抽签形势不利的情况下,年轻的中国队今天的表现应该说是相当出色。就整个比赛而言,中美之争依然是本次女子体操赛的最大亮点。在团体和多个单项比赛中,中国队都具有强劲的夺冠实力。女子全能的冠军之争不出意外应该就在江钰源和美国的肖恩-约翰逊之间进行。美国名将柳金今天也出现了失误,在高低杠这个项目上我们相信何可欣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程菲的夺冠之路似乎是志在必得,但是世界体坛强手如云,无论是雅德·巴尔沃萨或者还是神秘的朝鲜队,她们都具有一定的杀伤力。当然,程菲本身就是一个令人放心的运动员,无论是弹跳的高度还是远度,抑或是空中的姿态和动力性,她的表现都堪称完美。目前,作为中国女子体操的核心队员和领军人物,我们依然相信她。

  (金宝成)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