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门选手首获奥运金牌 李珊珊获洋房奖励价值60万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6: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饶新一

  本报讯 昨天上午,中国女子体操队获得奥运会团体冠军。江门市某房地产公司今天上午决定,赠送给江门市选送的中国女子体操队队员李珊珊一套价值60万元的洋房作为奖励。

  今年6月,江门某房地产公司就与江门市体育局签订协议,决定奖励第一个获得北京奥运会金牌的江门市选手一套128平方米的电梯洋房,价值约60万元。昨天,江门市选送的两名选手同一天参与冲击金牌———李珊珊作为中国女子体操队的队员夺得金牌,李宏利则因体重超过韩国选手获得银牌。(饶新一)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