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善真:最大梦想打领带看比赛 我非常喜欢她们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6:34   生活日报

  中国女子体操队首次夺得奥运会团体金牌,不过,这并不是陆善真的最大理想。赛后,陆善真告诉记者,“什么时候我能不再为队员的失误而紧张,而是像有的项目的教练一样,穿着西装打着领带看比赛,我就满足了。”

  “她们都非常可爱,表现都非常好,我非常喜欢她们。”看着偎在自己身边的6个弟子,陆善真连用了三个“非常”来表达自己的心情。

  本报奥运特派记者王健北京8月13日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