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玉斌不小心泄露秘密 杨威已经登记结婚了!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08:45   东方网-文汇报

  杨威已经结婚了?杨威的教练黄玉斌14日不小心把这一“天机”向大家泄露了。

  赛后在拥挤的混合区,有记者提起与杨威相恋已久的女友杨云时感慨:“杨威可以结婚了。”

  一旁的杨威恩师黄玉斌迅速接过话茬:“是可以结婚!结婚后也不会影响训练,杨威已经登记结婚了。”

  随后进入混合区的杨威并不知道结婚“天机”已被泄露,仍在另一边打着马虎眼。记者问他:“最想对女朋友杨云说些什么呀?”杨威没有纠正记者这一“错误”,深情地说“我想你”。

  这一边,黄玉斌则在记者面前给杨威“宽心”:“杨威还可以继续训练,放心,我们不会把他榨干的。”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