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玉斌:杨威能干到2016年 他和杨云已注册结婚了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6:2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爱将收获难度最大的个人全能金牌,中国男子体操队教练黄玉斌连呼不易,8年的努力和等待,现在终于成了现实。黄玉斌说:“目前,我们中国体操队一共拿了3块金牌了,两个团体,是分量最重的,其次就是男子全能,所以我特别高兴。”

  黄玉斌曾经说过,杨威现在实力真的非常强大,哪怕到2016年再夺全能金牌都有可能。对于杨威在奥运会后是否退役的问题,黄玉斌也给出了明确的回答:“按照他现在的实力,对手只有他自己。而且只要他再坚持,他完全有实力参加后面的奥运会。”不过,黄指导还是非常体贴爱将,“不管怎样我们要把握好一个度,不能把他们榨干了。下一步我们希望杨威自己做一些调整吧,包括身心健康各个方面,我们不能强迫他做什么。他可以跟女朋友杨云举行结婚仪式,他们已经注册结婚了。”

  本版稿件由本报特派北京记者张勇 靳鹏 孙卫 王瑞 采写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