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威:说“爱你”太俗 这个时候她必须陪在我身边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6:40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世界向杨威竖起了大拇指,三次参加奥运会,八年孜孜以求,终于在昨天登顶“全能王”的宝座,摘掉了“千年老二”的帽子,向世界证明了他就是世界男子体操的No.1。晚上6时,已经全身疲累的杨威没有入睡,还在回味他成为全能王之后的种种情形。

  说“爱你”?这多俗啊

  东方体育:比赛全部结束,最后单杠成功落地的那一刻,你心里冒出的第一个念头是什么?

  杨威:终于拿到了,那一刻感觉一切都凝固了,时间停止,什么都不动了。

  东方体育:赛后第一时间,你接受采访时说,我想你杨云,这是事先设计好的吗?说的时候是怎么想的?是不是想说“爱你”没好意思说啊?

  杨威:没有设计好,就是想说这句话,这是我最直接的感受。爱你,这多俗啊,而且这也不用说。就是想她,从我进村前的一个礼拜,我就没见到她,感觉时间很漫长。她听到这句话,她也知道,我是真的想她,想立刻见到她,跟她分享这一刻的快乐。

  落泪?别人都替我哭了

  东方体育:夺冠之后哭了吗?

  杨威:没哭,今天我是很激动,但是激动得还不至于到要哭出来的程度,没有团体拿到金牌那天激动。再说了,好像很多人都替我哭了,我就不用哭了(笑)。

  东方体育:夺冠之后,什么时候跟杨云取得第一次联系的?说的第一句话是什么?

  杨威:比赛之后还有颁奖、尿检什么的,一直到下午四点多了,我回到房间才给她打电话。当然是很高兴,第一句话说了什么?不记得了,好像就是说很高兴,挺爽的,我说我想她了这些吧。

  东方体育:奥运会之后,你们打算怎样放松一下?一起度假,还是有别的打算?

  杨威:还没想过,应该是跟着代表团走吧,不是还要去香港什么的吗?杨云也会去,不能带着我自己也得给她办去,这个时候她要陪在我身边,这是必须的。

  摆酒?得好好策划策划

  东方体育:你早就告诉我,你们已经领了结婚证,不知道打算什么时候摆酒?想过怎么策划,请哪些客人吗?

  杨威:年底之前吧,今年肯定会办。现在就开始想了,等奥运会结束之后,就该办这件事了,得好好策划策划。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