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威称杨云是他领导 李小鹏:羞不羞我可都听见了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6:44   东方体育日报

  拿到这枚沉甸甸的全能金牌,杨威八年来的付出和等待终于有了一个完美的结果。而更让杨威难以自制的是,他与杨云长达12年的爱情长跑也终于接近婚姻的殿堂。

  昨日参加完颁奖仪式后,杨威面对镜头,在说了一些客气话后,突然激动地高喊:“我……我现在非常非常想你!!”尽管杨威没有直接叫出那个名字,但现场所有人都明白,杨威的心此时此刻早已经飞到了自己的爱人杨云身边,他是当着全国数亿电视观众的面向自己的爱人喊出了如此动人的爱情宣言。

  金牌有你的一半

  脖子上挂着全能金牌,杨威笑着说:“这个过程对我来说非常漫长,四年前是中国体操的一个低谷,我们一直坚持到了现在,到了北京奥运会这个舞台,我已经完全融入进去,要做的就是尽情发挥自己的水平。是奥运会这个舞台造成这个成绩。也许等候的时间太长,所以今天的比赛,我并没有感到太多压力,比赛中心态一直很轻松,最后拿到金牌时也没有想象中激动。”

  对于大家关心的婚事,杨威爽快地说:“奥运会后肯定就要结婚了。在奥运会这个舞台,我已经有了一个非常完美的结果,那么对于我的个人感情,也要给它圆满的结果。”说到这儿,杨威又举起胸前的金牌,对着电视镜头说:“杨云,金牌有你的一半!”

  您是我的领导啊

  由于杨云目前仍是新闻专业的学生,所以在奥运会期间,她接受了一家网站的邀请,出任网络直播解说嘉宾的工作。因此,奥运会期间,她几乎没有时间去现场为杨威加油助威,甚至连进奥运村看望一个杨威的机会都没有。而杨威正在集中精力准备比赛,所以两人都不得不压抑着心中对彼此的思念。当昨天杨威拿到自己的第二枚金牌时,他再也无法遏制对爱人的思念,忍不住对着电视镜头说出了那句最动人的话语。

  从赛场回到奥运村,大概已经是四点多钟了。直到这时,杨威才与杨云联系上。在电话里,杨云调皮地问:“猜到我是谁了吗?”杨威幽默地说:“能听不出来吗?您是我的领导啊!”杨云又说:“想我了吗?”杨威说:“想,非常非常想。你又不来看我,要是在国外也就罢了,这是在北京啊。”杨云说:“你们那儿不是管得严吗?过两天我就去。”

  羞不羞啊,我可都听见了

  为了安慰杨威的情绪,杨云灵机一动说:“等你比完了,我请去簋街吃水煮牛蛙。”

  杨威光顾着跟爱人讲话,没注意隔壁屋里的李小鹏偷偷摸了进来,听到两人越说越亲热,李小鹏也忍不住大叫一声:“哈哈,羞不羞啊,我可都听见了。”杨威被吓了一跳,回头看到是李小鹏,也笑着用手去推开他。杨云在电话里听到李小鹏的声音,连忙说:“好了,别闹了,到时候请你一起去,队里的人都去!”

  随后杨云又关心起杨威后面的比赛,杨威告诉杨云,自己还有两个单项要比,分别是17日的跳马和18日的吊环。杨威说:“我巴不得队里所有人的脖子上都能挂上两块金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