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肖钦:虽有小遗憾夺冠仍开心 现在想给自己放个假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00:21   竞报

  继邹凯之后,“鞍马王”肖钦又传捷报。肖软凭借超强的实力,毫无悬念地夺取男子鞍马金牌。同时这是中国代表团本届奥运会获得的第32枚金牌,追平了上届雅典奥运会中国代表团的夺金总数。

  肖钦第四个上场,他完成得非常完美,支撑点高,动作幅度大,最重要的是肖钦没有受到任何影响,最后得到了15.875分。下场时,肖钦显得非常轻松,而教练们纷纷上前击掌祝贺。

  肖钦谈到这枚金牌时说:“其实在雅典的时候我对这个冠军渴望要比现在大。这次虽然有一点小的遗憾,但能拿到金牌我还是很开心。在国家队憋了那么多年,一直没有给自己放过假,感觉自己需要好好休息休息。 ”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