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玲:四川完成奥运任务 邹凯连夺2金成川将第1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07:3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记者现场专访四川省体育局局长

  为了观看今天的比赛,朱玲早早来到了国家体育馆,为了给邹凯带来好运,她依然穿着邹凯团体赛夺金时她穿的那件幸运领奖服。与上一场不同,朱玲来到了包间,“躲”在包间里观看了邹凯夺冠的整个过程。赛后,本报记者在第一时间对她进行了采访。

  华西都市报:如何看待这枚金牌的价值?

  朱玲:非常高兴,我们拿到了第二枚金牌,完成了我们奥运会的金牌目标。在奥运会上一次拿到两枚金牌,邹凯是四川第一人。(注:高敏在1988年的汉城奥运会、1992年的巴塞罗那奥运会上分别夺得1枚金牌)

  华西都市报:这块金牌对四川体操有何影响?

  朱玲:体操已获得突破,“门”既然“破”了,就要放开胆子往前走,去迎接更大的、更艰巨的挑战,未来的挑战之路还漫长。

  华西都市报:从邹凯的团体赛夺金,到李勤、郑洁、晏紫的失利,再到今天的第二枚金牌,这两天的心情如何?

  朱玲:这两天,如果说我不想金牌、不着急,那是假话。但我该做的已经做了,教练该教的已经教了,剩下的,只能看运动员去表现、去表演。

  华西都市报:四川下次夺金时,你还会穿上你的幸运领奖服吗?

  朱玲:是的,当四川夺取下一枚金牌时,我还会穿上这件领奖服。为了四川夺金,再热也值得! 本报北京电 记者 文乘武 方珲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