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一冰父母担心儿子终身大事 已替他给出择偶标准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12:43   足球-劲体育

  今年24岁的陈一冰,用两枚金牌的成绩,结束了自己的首届奥运会征程。而这位被黄玉斌钦点的体操男队下一任领军人物也表示,将会在接下来的四年继续磨练自己。对于陈一冰的这番发言,在北京督战的父母表示了全力的支持。但同时也希望陈一冰在时间允许的条件下兼顾学业。毕竟从2007年被北京师范大学运动训练专业录取后,一直忙于备战奥运会的陈一冰,还不曾到学校学习。

  除了事业和学业,父母担心的永远是孩子的终身大事。看着杨威和杨云,这对体操场幸福的可人儿,陈一冰的父母也说,陈一冰也差不多到了该找个女朋友的时候。而陈一冰的妈妈也替儿子发表了择偶标准,那就是首先要通情达理,懂事,体贴人。至于长相,则“差不多就行”。而据陈爸爸透露,童心未泯的陈一冰虽然还没有女朋友,却早就表示,如果日后有了孩子,是男孩儿的话,就一定要让他练习体操。因为在陈一冰看来,这项运动可以给人一种特殊的东西,让一个人的意志变得坚强。“看看陈一冰就知道这个选择没错啦。”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