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一冰:可以给爸妈换房了 有了目标才能去达成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14:3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赛后,陈一冰透露,在颁奖仪式后他把手中鲜花向看台上抛去,其实是抛给看台上现场助威的父母,“我事先并不知道他们来,只是到了颁奖之前从看台经过,才看到了爸妈。”

  谈到这枚金牌和即将到手的奖金,陈一冰异常诚实地说道:“奖金肯定是会有的,我也不知道会有多少钱,但等我拿到奖金后第一件想要做的事情,就是为父母买一套新房子。我们现在在天津的房子只有30平方米,平时家里来了亲戚、朋友都只能站着,现在终于能换一套大些的了。”

  关于他是否想过能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赢得两枚金牌的问题,陈一冰说, “想过,但是我知道实现这一目标很难。不过有了目标才能去达成。”

  据了解,陈一冰父母目前下岗在家。妈妈帮着别人卖东西,爸爸在业余轮滑队当教练,日子过得并不富裕。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