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善真:动作质量何可欣更出色 柳金不应感到委屈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18:58   北京晚报

  昨天女子高低杠,何可欣在与美国名将柳金同分的情况下,通过计算小分赢得了金牌。赛后,何可欣的教练陆善真表示,柳金不应该感到委屈。

  陆善真首先对小将何可欣的发挥进行了点评。他说:“今天何可欣表现得比较出色,一场比一场好。因为杨伊琳还参加过大赛,而何可欣今年就参加过体操世界杯的几站,所以从这个角度看,她的表现更出色一些。预赛失误后,大家对她充分信任,给她鼓励,加上有平时训练的根基,她发挥得越来越好。”

  对于弟子和柳金同分,最终通过计算小分赢得胜利的情况,陆善真从一个专业人士的角度认为,柳金其实不应该对这个结果感到委屈。“首先何可欣决赛第一个上场,她的打分肯定是吃亏的。当时打出这个分,我们觉得她夺冠很悬,冠军不一定拿得下。”他说,“如果何可欣的这套动作拿到后面比,可能分数还会更高一些。”除了何可欣的分数被压之外,陆善真还说:“从整个动作的质量上看,何可欣和杨伊琳比柳金出色多了。柳金的下法有一个很大的败笔,空中有一个非常明显的分腿。这如果是在国内打分的话,会扣很多分,根本拿不到前几名,而国际大赛上扣分还是比较松的。同时,从动作的编排上看,何可欣的编排是世界上最棒的,没有任何一套编排能和她这个相媲美。”

  本报记者 李远飞 陈赢 J131 J080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