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春龙压力来自队友的低分 激励自己不能落后女队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22:38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8月19日电 (记者 易雯) 继何雯娜8月18日在奥运会女子蹦床项目中为中国队获得首枚蹦床金牌后,中国队19岁的小将陆春龙在8月19日晚国家体育馆进行的蹦床男子项目中以41.00分为本队再夺一枚金牌。至此,中国队包揽了本届奥运会蹦床项目的两项金牌。

  夺冠后,当记者问道,加拿大的杰森·伯内特比赛中获得的高分是否给他带来了压力,陆春龙回答说,“其实我的压力来自队友董栋得到的低分。我一直看着他比赛,觉得他完成得不错能获得比伯内特更高的分数,没想到分数出来后并不高,我就开始想我可不能再出错了,否则就不可能胜出。头两个动作中我有些小失误,之后我告诉自己剩下的动作中决不能再犯任何错误。”

  关于首次出征奥运会就获得了金牌,陆春龙说,“这并不是最重要的。我很享受奥运会,女队已经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我们男队不能落后于她们。”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