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记者追问李小鹏无奈告饶:我的终身大事自己解决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03:4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昨天在李小鹏比赛时,父母与女友都来到了现场。赛后李小鹏的婚事成为媒体追问的重点。

  先走进混合区的陈雄教练就被追问,李小鹏什么时候办婚事?陈雄笑着说:“这得问他自己,他马上就出来了。”在李小鹏回答了一些比赛问题后,老记们终于憋不住了,“杨威当时在场地内和你说了什么,是不是跟你说两个人一起把婚礼办了啊?”似乎被猜中的李小鹏一下子脸颊绯红,久经沙场的他也是匆忙应对着,“那是他的事情啊,干吗扯到我身上来。”

  眼见这招不灵,有记者就出招诱使,“刚才陈导说你女朋友来到现场了,你们什么时候领结婚证啊?”现场又是一阵大笑。“不可能,你们骗人的。”小鹏呵呵乐着,不甘心的媒体不断追问着,被逼得无奈的他最后只能告饶,“谢谢,我的终身大事我自己解决。”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