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媒:北京奥运性感不可抗拒 美女征服观众(图)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09:46   中国新闻网
外媒:北京奥运性感不可抗拒 美女征服观众(图)
何雯娜

外媒:北京奥运性感不可抗拒 美女征服观众(图)
伊辛巴耶娃

  中新网8月20日电 北京奥运会涌现了很多成功的美女运动员,她们的成功也征服了现场观众。比如俄罗斯著名运动员伊辛巴耶娃等人。德国之声、俄新社、路透社等媒体的报道赞叹说,北京奥运会真的“很性感”。体育和性感,两者结合形成一股“不可抗拒的力量”。

  报道说,俄罗斯撑杆跳世界纪录保持者,美女选手伊辛巴耶娃把运动员们与观看比赛的观众之间的“暧昧调情”方式推向新的高潮。

  此次聚集北京的10500名年轻女运动员中的绝大部分,都对自己的身体很在意。性感照片能给体育项目做广告,身穿比基尼的沙滩排球女运动员们为此作了很好的证明。布什与热辣美女打沙排引来的诸多关注就是最好的证明。

  路透社的报道说,随着北京奥运会上身材完美的运动员出现在奥运赛场,大量的网页也开始向公众推出一系列身材火辣的运动员的图片。德国版的《花花公子》杂志本期上就刊登了了四个女运动员的照片。她们是:皮划艇选手妮科尔•赖因哈特尼科、曲棍球运动员塔琳娜・舒尔茨和柔道选手罗密・塔兰古尔。本次奥运会击剑冠军德国选手布丽塔•海德曼四年前也曾经在《花花公子》上面刊登自己的照片。“曲棍球很性感!” 舒尔茨说

  很多运动项目生存境遇良好,是因为观众喜爱这些运动员,比如,虽然游泳远动员要在水面以下比赛,这是他们的劣势,不过这项运动还是非常受到关注。

  有些运动员自身条件很好,她们又性感。评论说,“有些运动员在北京的赛场上和跑道上显露自己的身材和技能,这些都跟知名乐队在他们的混音摇滚乐中大喊大叫效果相同”,引来了更多的关注。

  不过,外国媒体纷纷认为,在北京奥运会上把与观众的调情的艺术推向巅峰的,还是俄罗斯的伊辛巴耶娃和她的撑杆跳。这位26岁的女俄罗斯运动员喜欢跟观众“调情”。她对着观众抛飞吻、微笑,得知打破世界纪录的消息时还来了一个平地空翻。她就是这样“喜欢沉浸在所有观众对她的热情关注之下,却不显得高傲自大”。

  不过报道也透露,她没有裸体出现在《花花公子》的封面上,刊载她的照片的是《时尚》杂志。她在周一以5.05米的高度打破撑杆跳世界纪录的时候说到:“我喜欢一个人‘高高在上’,那个感觉如此美妙,所以我会尽力,能在上面呆多久就呆多久。”

  本届奥运会上知名的性感运动员还有列雯•法兰柯,她的职业是模特兼运动员,她在本周二参加了奥运会女子标枪预选赛。她说:“我帮助很多公司做过广告宣传。做模特可以赚钱,而我可以用这些钱来专注于我的体育运动,那才是我真正的热情所在。”法兰柯通过自己的模特生涯来支持自己的体育运动,而伊辛巴耶娃恰恰从撑杆跳和对观众“调情”中赚了大钱。

  狂热的体育迷容易被运动员的性感一面所吸引,当然这一切都以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为前提。例如女子蹦床的美女冠军何雯娜就获得了人们的注意。外国媒体引述中国媒体的评论说,她已经被评为“中国队最漂亮的奥运会冠军”,并且认为“她是中国体育美的象征”。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