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艺体冲牌目标始自雅典后 章硕正攻读硕士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12:20   中国体育报

  中国艺术体操队在奥运会上的历史最好成绩是2000年悉尼奥运会的第五名,雅典奥运会上名列第六。为了在自家门口能够实现冲击奖牌的梦想,国家队从雅典奥运会后就开始了选拔队伍,将原来专练个人全能项目并且参加过奥运会的章硕和孙丹作为队伍的骨干,同时挑选侴陶、蔡彤彤、吕远洋和隋剑爽加入进来。从而组成了这支平均身高1.74米,平均年龄21.6岁的富有竞争力的队伍。正在攻读硕士学位的章硕对整个队伍的带动和影响都非常好。

  国家队又对动作编排和音乐的选择上进行了认真研究,并加强训练。艰苦付出后,中国队在两年前的国际比赛中获得了第三名,实现了突破,从而为北京奥运会的冲击目标打下基础。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