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年辛苦换来轻松一刻 体操队员吃大餐欢庆胜利(图)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18:22   新浪体育
四年辛苦换来轻松一刻 体操队员吃大餐欢庆胜利(图)

四年辛苦换来轻松一刻 体操队员吃大餐欢庆胜利(图)

  近日,麻辣诱惑五道口店迎来了一批尊贵的嘉宾,他们就是夺得了9枚金牌的中国国家体操队的运动员程菲、邓琳琳、杨伊琳、李珊珊、江钰源和何可欣、杨威等等,还有为他们付出了无数心血和汗水的教练员、国家体操运动管理中心的领导。我们耳熟能详的体育明星李宁、李小双也在其中。

  这是庆祝体操健儿取得佳绩的庆功会后的一次非正式的聚餐,队员们在麻辣诱惑欢聚得十分开心。据悉,中国体操队的运动员经常会来麻辣诱惑,很多都是这里老顾客,特别喜欢这里的水煮鱼和麻辣诱惑蛙。

  在取得了骄人的战绩后,这些刻苦训练了四年的运动员们终于可以好好放松一下了。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