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大社:裁判举旗定胜者 杨秀丽赢得马拉松式鏖战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20:4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4日,中国女子柔道运动员杨秀丽在78公斤级比赛中夺得金牌,这也是中国柔道队本次奥运会获得的第二枚金牌。赛后世界三大通讯社也对比赛进行了点评,以下是点评摘译:

  路透社:杨秀丽赢得马拉松式鏖战

  在一场马拉松式的鏖战中,中国选手杨秀丽战胜古巴选手卡斯蒂略,获得奥运女子柔道78公斤级金牌。经过开始的试探之后,对阵双方进入激战,相互不断的将对手摔倒在地,但是谁也无法让对手肩膀着地获得积分。进入加时赛后,中国观众们的助威更加声势浩大,而两位柔道选手因为体力下降,动作更加粗鲁和歇斯底里。五分钟的加时赛中依然没有任何一方得分。裁判依据进攻态势判定杨秀丽获胜。

  美联社:中国获得柔道第二金

  曾摔倒四位对手的杨秀丽,在决赛中凭借加时后的裁定战胜古巴选手卡斯蒂略,赢得奥运女子柔道78公斤级金牌,这是中国在本届奥运会中获得的第二枚柔道金牌。杨秀丽和卡斯蒂略在五分钟加时赛之后战成1比1平,迫使裁判需要根据双方进攻态势判决胜负。最终,在主场观众的呼喊声中,杨秀丽获得胜利。

  法新社:法新社:裁判举旗定胜者

  在10分钟比赛过后,杨秀丽和卡斯蒂略的比赛结果仍然难以分辨,最终裁判将冠军判给了杨秀丽。

  由于两度世界冠军拉伯德在泛美锦标赛中被美国人击败,卡斯蒂略获得了代表古巴队出战的机会。她和杨秀丽之间的决赛难解难分,她曾经在加赛中获得分数,但是又被裁判改判。

  最终比赛结束,需要三名裁判举旗决定最终的胜者,杨秀丽成为冠军,而失败的卡斯蒂略则难掩失落的情绪。(Baoski/WOODY)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