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佟文体重整整130公斤 当年练体育竟为减肥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04:08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佟文为中国夺得了女子柔道78公斤以上级金牌,她的体重也达到了整整130公斤。让人惊讶的是,她当初玩体育的初衷竟是为了减肥。

  佟文于出生时体重3.5公斤,但在3年后,她的体重就升到20公斤。上小学后,体校的教练看中了她,于是佟文就练开了铅球。佟妈妈当时的打算是,让女儿减减肥。妈妈不知道,铅球以及佟文后来选择的柔道,多半逃不出越练越胖的结局。 (中 新)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