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谈霍启刚满脸笑容 细数奥运的中外情侣(图)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6:12   中国青年报
郭晶晶谈霍启刚满脸笑容 细数奥运的中外情侣(图)
霍启刚看台拍摄郭晶晶跳水

郭晶晶谈霍启刚满脸笑容 细数奥运的中外情侣(图)
埃蒙斯夺冠后深情一吻

  特定的场合,特别的感动。

  奥运是战场,也是情场,因为爱情,战场也温馨,心在激荡,情侣情更长。

  锁定一生的回味,把这一切珍藏。

  8月9日,北京奥运会开赛的第一天,捷克选手卡特日娜·埃蒙斯获得女子10米气步枪决赛金牌。

  埃蒙斯夫妇欣喜若狂。拿到金牌的妻子频频对着镜头与丈夫激吻,其投入程度可谓旁若无人,享受着金牌和激吻的夫妇成了射击赛场最幸福的一对。这美妙的一刻让我们把目光投向奥运赛场更多的情侣们……

  郭晶晶和霍启刚

  昨天的女子双人跳水3米板决赛现场,郭晶晶和吴敏霞夺冠后,记者迅速将“霍启刚”这一话题抛给郭晶晶。对于是否会与霍启刚见面这一问题,郭晶晶满脸笑容地告诉记者:“其实我们已经见过面。”

  赛后,记者第一时间采访了在现场观看比赛的霍启刚,他的声音听上去非常兴奋,他对记者说:“能够在水立方看到郭晶晶夺冠非常高兴,希望她能在单人的比赛中有更好的发挥,再拿一枚金牌。”

  林丹和谢杏芳

  在北京奥运会,羽毛球队的男单一号林丹和女单一号谢杏芳无疑最具有偶像气质,而在奥运会上双双登顶也成为他们最大的愿望。

  在今年马德里世锦赛上,林丹和谢杏芳双双登顶,成为继印度尼西亚的王莲香、魏仁芳之后又一对金牌情侣。近几年来,林丹在各种公开赛中拿冠军拿得手酸,在国内外赛场风光无限。而谢杏芳同样实现了雅典奥运会后公开赛六次连续封后的耀目战绩,其中有三次是战胜奥运冠军张宁,确立了中国女单“新一号”的地位。国人对他们在北京奥运会的表现寄予厚望。今年奥运会上,林丹自然是羽毛球的重量级夺冠热门,我们期待他能用奥运金牌为女友送上最值得纪念的一份大礼。

  李宗伟和黄妙珠

  马来西亚羽毛球名将李宗伟和黄妙珠一个多月前就做好了在北京奥运会最后冲刺的心理准备,他们曾表示,不管在北京奥运会上能否获得金牌,他们都将彼此收获一分真爱。

  来北京之前,李宗伟、黄妙珠这对羽坛情侣每天都会收到来自整个马来西亚的祝福,而在这其中,他们的心理教练弗雷德里克·谭似乎对他们的恋情最有发言权。“现在,李宗伟和黄妙珠每天都会收到一些正面的信息,这对他俩都是十分有益的,他们知道,在征战奥运会的道路上他们永远都不会独行,这个国家的每个人都会给他们最大的支持。”

  李宗伟是马来西亚最好的男子单打选手,在国际羽联的世界排名上,仅次于中国选手林丹,排名第二,黄妙珠世界排名第十位,二人都是马来西亚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取奖牌乃至金牌最重要的选手,同时,二人又是国际羽坛著名的情侣,也具有极高的声望。

  谭雪和王敬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