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媒体:中国队神奇逆转夺金 英国赛艇队再度饮恨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17:2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7日下午,北京奥运会赛艇比赛结束女子四人双桨的决赛争夺,中国队的唐宾/金紫薇/奚爱华/张杨杨以6分15秒95获得了冠军!实现了中国在赛艇项目上金牌零的突破!英国艇以6分17秒37获得亚军,德国艇以6分19秒56获得第三名。

  赛后英媒体第一时间对这场比赛进行了报道:


英国媒体截屏图

  BBC:中国力压英国夺金

  中国在女子赛艇四人双桨比赛中获得金牌,这也是中国队的奥运首枚金牌,英国队获得银牌,德国则收获一枚铜牌。

  英国队在半程时仍然有1秒钟的领先优势,但却未能顶住中国队的冲击,与金牌失之交臂。这是英国队在女子赛艇项目上收获的第二枚银牌。此前英国队曾在这个项目上连获三次世锦赛冠军。英国队的霍克顿说:“我们对这个结果很失望,我们真的相信自己可以拿到第一,但结果却让人遗憾。”

  卫报:英国获赛艇四人双桨银牌 中国摘金

  英国的赛艇队获得银牌,而中国的唐宾/金紫薇/奚爱华/张杨杨的四人组合则后程发力,为中国队摘取赛艇项目首枚奥运金牌。比赛初段英国、中国和德国便占据明显领先优势。在前500米赛程过后,英国逐渐拉开距离,列在第一位。

  在最后500米之前,英国队仍旧领先中国1.47秒,可惜比赛是2000米赛程。最后500米中国队在主场观众的加油声中赶超了英国队,最后获得金牌。德国则获得铜牌。

  Skysports:中国队后来居上 英国获银牌

  在女子赛艇四人双桨决赛中,中国队后来居上,以6分15秒95获得冠军,而英国则浪费了前四分之三赛程的领先优势,最终只获得一枚银牌,成绩为6分17秒37,德国队则以6分19秒56获得铜牌。

  每日镜报:中国队神奇逆转

  英国赛艇队领先了1500米,最后却被冲刺能力极强的中国队神奇逆转痛失金牌。这已经是凯瑟琳-盖因格连续三次参加奥运会夺得银牌,实力强劲的德国队则名列第三,她们38岁的老将凯瑟琳-博隆在此之前已经有四枚金牌在手,不过中国队的出色发挥阻止了她夺得第五枚金牌的希望。

  过去三届世锦赛英国队都拿到了该项目冠军,赛后盖英格说道,“我想如果能再比一次,我们肯定能拿冠军,我始终相信我们的冲刺能力比任何人都强,今天每个人都尽了全力,但是我们的战术有点问题。”

  (木瓜丁)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