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轻人的追星“海报”--殷剑夺冠号外引沸欢乐海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5:58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殷剑昨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夺得首枚帆板金牌 青岛日报报业集团再出报喜号外

  “号外!号外!中国帆板选手殷剑青岛海上夺金……”昨天下午1时50分,中国代表团选手殷剑在女子帆板RS:X级比赛中为中国代表团夺得了第一枚奥运会帆板金牌。为纪念这一盛事,青岛日报报业集团再次出版号外,两小时后青岛日报报业集团的报喜号外发放到读者手中,与岛城读者共同分享这枚来之不易的金牌带给中国人民的无比荣耀。

  欢庆人群的最好礼物

  “奥运加油!殷剑真是好样的……”看着腾空而起的焰火,挥舞着手里的号外,五四广场上所有人都在为殷剑的成功喝彩。殷剑夺得奥运金牌两个多小时后,飘着油墨香味和喜庆气息的青岛日报报业集团号外就出现在五四广场上,免费向广场上聚集的人们发放。青岛日报报业集团号外给人们带来了惊喜,成了给欢庆人群的最好礼物。看着号外首页上金牌得主殷剑夺金创造辉煌后挥舞国旗的大幅照片,所有人都为之振奋,大声喝彩。一些对殷剑并不十分熟悉的外地游客很快被号外背面殷剑夺冠完美历程的介绍所吸引。

  年轻人的追星“海报”

  “殷剑真是帅呆了……”一些岛城男女青年挥舞着手中的国旗在五四广场对着奥帆基地的方向大喊。“她实在是太酷了,我要把号外贴到我床头上,殷剑就是我的偶像。”拿到号外的19岁女孩刘兰蕾对拿到奥运金牌的女运动员殷剑崇拜得五体投地,她称她一直在找殷剑的照片,青岛日报报业集团的号外来得实在是太及时了。

  游客们的旅游纪念品

  “给我3份号外行不行,我要帮我妻子和儿子拿一份……”青岛日报报业集团号外在五四广场上开始发放后,立即吸引了从河南、江苏等地来青岛观看奥帆赛的外地游客的注意,他们纷纷上前索取号外。“我们刚刚从奥帆基地陆域观看区出来,迟了一步没有看到殷剑夺金的一刻,我想将号外带回老家,作为来青岛旅游最好的纪念品。”来自邯郸的周振小心地将手里的号外卷起放进包里。他昨天要连夜返回河北,希望将号外带给老家同事共同分享。

  黄 飞 王建亮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