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大林:殷剑金牌创历史 代表团却不会给特殊奖励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6:13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胡小胡报道

  徐莉佳的比赛结束后,中国帆船帆板队能否实现金牌零突破的目标,希望全压在了殷剑身上。为了能见证这历史性一刻,中国奥运代表团副团长,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20日亲临现场督战。

  在青岛奥帆委主席助理袁之平的陪同下,崔大林专门乘船入海观战,一波三折的比赛让他深深地体会了一把奥帆比赛的变化莫测。当亲眼看着殷剑落到第五名的时候,他虽然比谁都着急,但表面却显得很镇定,只是在殷剑奋起追至第三位的时候,他才与同船的朋友一起为殷剑加油助威。亲眼看着殷剑一波三折地拿下比赛之后,崔大林第一时间掏出电话向中国奥运代表团团长,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报喜:“刘局,这块牌拿下了!”

  上岸后,谈起这块具有历史意义的金牌,崔大林连称不容易:“这块金牌来得非常不容易,这么多年来,我们总算是实现了帆船帆板队金牌零的突破,现在我们所有人都很高兴。”崔大林说,从目前的情况看,我们的水上项目有了一定程度的提高,但由于起步比较晚,今后还需要更加努力。与此同时,崔大林没有忘记感谢青岛为这块金牌做出的贡献:“青岛绝对是我们的一块福地啊,感谢青岛人民对中国帆船帆板队的大力支持。”

  虽然殷剑这块金牌创造了历史,但崔大林表示,中国奥运代表团不会专门给殷剑颁发什么特殊的奖励。但这一块金牌打破了欧美选手对海上项目的垄断,从意义上来说,可谓成色十足。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