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庞伟:赛后先给妈妈打电话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06:1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庞伟的赛后发布会异常的长,近百位没有逮到首金的中外记者当然不放过这个采访冠军的机会。采访阵地也从发布会跟随到了餐厅。从默默无闻到一鸣惊人,庞伟感受到了成名的压力。

  第一次参加奥运会便一举夺金,庞伟无疑是幸运和幸福的,他也乐得享受这种幸福。“比赛完了立刻就给我妈打了报喜电话,家里已经有记者在等着,大家都看了比赛的直播。”庞伟一边往盘子里捡自助餐食物,一边乐滋滋地说,“妈妈也没有说什么祝贺的话,只是说,挺高兴的。”在夺冠后,庞伟立刻上去拥抱自己的教练王义夫,当记者问庞伟当时是否对王义夫说过什么,庞伟憨憨一笑:“就说了一句‘谢谢教练’。”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