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庞伟金牌献给奶奶 家人为他精彩表现而振奋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08:23   解放日报

  昨天下午2点50分,庞伟的奶奶盘坐在保定市某医院的病床上,双手合十,默默地为孙子祈祷:“伟呀,好好打,拿块奖牌献给关心支持你的亲朋好友们。”

  四天前,73岁的奶奶因为高血压住进了医院。虽然病房里没有电视,但是老人清楚地知道孙子什么时候开始比赛,什么时候打进八强,决赛时谁是他最强大的对手。

  与此同时,庞伟的父亲庞彦宏、母亲蔡东芳已经回到家中,一起聚拢在电视机前,等待着男子10米气手枪决赛的开始。庞伟的启蒙教练张广伟则在保定电视台演播室,关注着庞伟的比赛。

  看比赛时,始终绷着弦的庞彦宏直到庞伟打完最后一枪几分钟后,才意识到儿子已经是奥运冠军了,随即高兴得蹦了起来。蔡东芳更是激动地流下了眼泪:“我为儿子自豪。”

  庞伟夺金的消息,迅速在保定市传开。庞彦宏的一个朋友特意在一家KTV订了个房间,邀请庞伟家人及其教练到那里庆祝。下午4点半,张广伟的妻子张薇薇接到了庞伟的报喜电话。现场顿时热闹起来,手机在众人的手中传递。接过手机的张广伟激动地说,“别感谢我,比赛打完了好好休息。” 庞彦宏扯着嗓子大声喊道:“儿子,你真棒,回来请你吃大餐。”

  庞彦宏说:“我得赶紧把庞伟夺金的消息告诉他奶奶去,老人家最疼这个宝贝孙子了。听到孙子夺金的喜讯,老人家的病情也会很快好起来的。”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