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颖母亲住院不影响女儿比赛:我想看她穿上婚纱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04:0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周磊)在陈颖夺金之后,记者联系到陈颖的母亲张志敏。陈妈妈刚出院,身体还很虚弱,但提到女儿夺冠,她的精神头一下起来了,“我们非常高兴,她能走到这一步,要感谢的人实在太多。”

  陈妈妈的身体不太好,4年前她做了乳腺癌手术,如今病情又有复发的迹象,她前天才出院,为了不影响女儿,一直没敢给陈颖打电话。

  陈妈妈坦言,一想到女儿当天要打比赛,她一夜都没有睡着,昨天比赛时,她和陈颖的父亲一直很紧张,在心里祈祷女儿要拿冠军,当陈颖完成逆转的一刹那,两人忍不住相拥而泣。“我非常担心,我知道她的实力没问题,但射击的不确定性太大了。她太需要这块金牌了,我真的很高兴。”

  陈颖已登记结婚了,让陈妈妈耿耿于怀的是,由于平时训练比赛太忙,陈颖一直没补办一个婚礼,“现在奥运会打完了,我希望能抽时间给孩子办一下。当然了,具体什么时候办,还是得看她和队里的想法及需要。目前她还是国家队的一分子,要以训练和比赛为重。”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