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义夫谈陈颖连用3个“非常” 3金入帐完成军令状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08:38   天府早报

  早报特派记者殷鹏张志凌北京报道

  杜丽错失首金、朱启南未能卫冕,中国射击队压力重重。记者每次采访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他都一一推辞。而昨天,当陈颖逆转夺冠后,这位中国射击队的掌门人终于笑了,不仅欣然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还与记者合影留念。

  谈陈颖,连用三个“非常”

  王义夫对陈颖昨天的表现是赞不绝口,“她表现得非常好,非常优秀,我对她的表现非常满意。”对于决赛中陈颖实现逆转最终将金牌收入囊中,王义夫表示此前陈颖总是在决赛中发挥得很好,所以对她决赛中的表现十分有信心,“她对心理的控制一向不错。”

  谈现状,终于完成3金任务

  陈颖的这枚“意料之外”的金牌无疑给了射击队一支强心剂,王义夫说:“我从来没有这样激动过。”真正让王义夫激动的是,他终于完成了与国家体育总局签下的北京奥运会夺3金的目标。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奥运会,王义夫以前从事的手枪项目夺得了3金,为自己脸上争了光,他当然高兴。在陈颖比赛结束后,他甚至激动地向观众抱拳致谢。射击队领队肖昊鹏向记者证实,“3枚金牌完成后,射击队的确松了一口气”。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