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胖美人陈颖遭遇麻烦事 她竟被误传在奥运期间怀孕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7:13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陈强报道 长相恬静,皮肤白皙,说话温柔,陈颖很像一个来自江南水乡的姑娘,但她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北京人,也经历着北方的风沙。“陈颖是我们射击队的大美女。”射击队里的人常常这样夸陈颖。

  陈颖有着年轻的心态,她活泼好动,喜欢上网聊天,喜欢装扮自己漂漂亮亮的。大美女陈颖也是个聪明的人,“她一教就会,悟性很高。”射击队的教练说。此外,陈颖的英语也不错,同样是因为她的语言天赋。

  不过在奥运会期间,大美女陈颖却遇到了麻烦事。

  麻烦事就是陈颖胖了。“好多以前的衣服穿不上了。”陈颖说。而传言也开始出现,甚至有人说陈颖怀孕了,听到这样的消息,陈颖笑得不行了:“这样太逗了吧。”几个陈颖的朋友昨天在现场观看了陈颖的比赛后也很惊讶:“有些时间没有看到她了,怎么这一阵她胖了这么多啊?”在夺取了奥运金牌之后,陈颖也笑着表示:“拿到金牌了,该减肥了。”拿到了金牌才减肥?难道有什么缘故?熟悉陈颖的人道破天机:“胖胖的陈颖是故意长胖的,这是为了奥运会比赛的时候更好地持枪。”

  原来如此,那现在的确该减肥了。因为,如果你问陈颖是奥运冠名的头衔好,还是大美女的头衔好,估计陈颖会毫不犹豫选择大美女这个头衔的。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