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丽:两次流泪内容不同 感谢观众记者和志愿者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5:58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8月9日杜丽泪洒赛场的情景至今让人记忆犹新。“当时的泪水中包含着我的遗憾。”杜丽说,“气枪打完之后,我流泪不是因为我没有拿到金牌,而是因为我觉得,有那么多人在关心我,鼓励我,可是我却让大家失望了,我当时感觉特别特别对不起大家!”

  昨天的决赛之后,杜丽又流泪了,所有人都知道这次的泪和上次的一定不同。当记者在混合采访区喊着问了杜丽这个问题时,她扭过头,浅浅的笑容中还带着泪痕,认真地点了点头。直到新闻发布会上,她才将圆满的回答告诉了所有人。

  “从气枪决赛打完到现在已经是第五天了。我感觉这五天比雅典奥运会后的4年还要漫长。”杜丽认真地说,“这5天中有一天训练的时候,因为赛前训练自己没有打好,我当时就产生了放弃了,不打了的念头。但是有好多志愿者过来送鼓励卡片给我,这让我非常感动。其实这5天以来,所有的观众、记者和志愿者都在鼓励我,支持我。我今天的泪水,是感动的泪水,是为他们流下的泪。”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