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丽男友也是三姿冠军 神雕侠侣明年全运会后完婚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6:52   生活日报

  完成了北京奥运夺金的壮举之后,很多人关心,才貌双全的杜丽花落谁家?其实这一问题早就有了答案。中国射击队队员、亚运会男子步枪三姿冠军张付“近水楼台先得月”,赢得了美人垂青。据了解,他们将在明年全运会之后,走进婚姻殿堂。

  杜丽很少在众人面前谈论自己的感情生活。她说,自己喜欢北方男孩,比较有男子气概的那一类,但是究竟谁是真命天子,杜丽一直没有吐露。

  还在2004年春节期间,杜丽曾经带了一位小伙子回家,并且跟熟人介绍,这是自己国家队的队友张付。其实每个人都明白,杜丽是把自己的对象带回来给家人看看,征求意见。据说,杜丽的母亲对这位长春小伙子非常满意。而此后每逢有假期,杜丽和张付都会在一起,或者在长春,或者在淄博。

  不过射击队对于两人的恋情却有些担心,因为张付和杜丽都是射击队的尖子队员,担负着各种大赛的任务,如果因为恋爱分心,可能会影响成绩。为此杜丽还写过保证书,向教练保证不影响训练,两人才得到了正常交往的许可。而两人的成绩也没有让队里失望,尤其是多哈亚运会上,两人双双夺取金牌,被人称为射击队的“神雕侠侣”。北京奥运会,虽然张付未能参赛,但是杜丽依然拿下了金牌,也为男友弥补了一点遗憾。

  本报奥运特派记者李康宁北京8月14日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