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妈妈:杜丽小时候是个假小子 4岁掉地窖自己爬出来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6:57   生活日报

  现在看到的杜丽,给人一种“美女枪手”的感觉,而据杜丽的母亲齐元珍介绍,杜丽小时候简直是一个“假小子”,性格也像小男孩,脾气很犟,很有主意。

  齐元珍回忆说,杜丽4岁的时候,跟她舅舅出去玩,结果舅舅走着走着找不到小杜丽了,于是全家人紧张地到处找,最后还是杜丽一个人回到了家中。原来她掉到一个萝卜地窖里去了,喊了两声没人答应,就一个人从地窖里往外爬,爬了很多次才出来,然后自己走回家。

  “当时把全家人都吓了一跳,可这孩子就跟没事似的。”齐元珍介绍说,杜丽从小就不爱说话,性格有些内向,什么事都喜欢自己去解决,而这一点对她以后的射击生涯却起到了关键作用。因为杜丽做事比较稳,所以心理素质比较好,比起赛来容易发挥出水平。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