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邱妈妈:“一切来得太突然,像做梦一样!”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09:29   辽沈晚报

  邱健获得金牌,最开心的就是他在淮安的家人了。邱健夺金后,淮安市体育局、邱健家所在的区和街道,很多领导都先后赶到,电视台的记者也来了,家里挤了一屋子的人。邱健成为了淮安市第一个奥运会冠军,他的家人一下子成了当地的名人。

  邱爸爸说:“决赛开始后,我的心都要跳出来了。”邱健第二枪打出了8.8环,不是很理想。不过邱爸爸安慰自己,他觉得儿子练了17年射击,一定能够稳住的。果然邱健一发一发稳扎稳打。

  邱健打完最后一枪,电视画面显示他以0.1一环的优势从第三挤到了第二。这个时候,家里欢腾了,所有亲戚朋友都站起来击掌相庆。“那个时候就觉得银牌到手了,虽然不是金牌也很好,大家都很开心。”邱爸爸说。邱妈妈说:“一切来得太突然了,像做梦一样。”

  没想到还有更大的惊喜等着他们,“就过了几秒钟,那个领先的美国选手打完最后一发了,只有4.4环,那个时候我们都不太相(听歌),邱健拿金牌了。”邱爸爸越说越激动,“那个时候大家都跳起来了,因为没有想到啊!他夺冠后,我们都哭,因为太激动了,哭都来不及!”“儿子太出色了,等他回家,我要做花菜炒肉丝给他吃,他从小最爱吃这个菜。”邱妈妈说。

  昨晚,在邱健家旁边的小区花园里,大家举办了一场露天party来庆祝胜利,当地的领导和周围的邻里全都来参加了,一共有100多人。体育局还准备香槟和烟火,大家要为邱健的成功好好喝一杯,狂欢一把。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