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静钰:我从来就不会撒娇 其实很想学一学架子鼓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7:2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1日下午,刚刚获得女子跆拳道冠军吴静钰受邀做客新浪聊天室,与广大网友一起畅谈自己的成长经历及夺冠感受。与此同时,吴静钰在5年前的电影《跆拳道》中相识的影星陶虹也来到了新浪嘉宾聊天室。以下为部分聊天实录:

  主持人李欣:运动员的类型不一样,从心里上来讲是不一样的,有的像佟文乐天派,到哪儿打比赛都不会失常什么的,还有像吴静钰……

  陶虹:是属于有准型的(笑)。

  主持人李欣:心里有谱,一看这个运动员就会觉得很靠谱。

  陶虹:你看她比赛会是一种享受,会把心搁在肚子里,不会看她就紧张。

  主持人王莹:很放心。

  陶虹:很踏实。

  主持人李欣:所以当你的教练也很幸福,只要练到了,就不会担心出现什么意外。

  主持人王莹:静钰,你的性格是不是在训练跆拳道中形成的?之前就是这样吗?给我们的感觉很坚毅?

  吴静钰:从小我就这样,从小我爸爸就特别把我当男孩看待。

  主持人王莹:很皮的那种对吗?(笑)

  吴静钰:对。从小他们管我管得特严,但就是因为工作方面,他们很少跟着我,我就天天自己玩,遇到一些困难也会自己解决。比如说一只脚踩到淤泥里去了,自己拔出来洗洗,不会扔了怎么着。小时候很少撒娇,我到很大以后觉得……

  主持人王莹:不会撒娇。

  吴静钰:不会,很倔。比如我爸爸说明天带你去外婆家,明天下雨不去了。有些女孩子说“爸,你带我去吧”。我不去。“你不是带我去外婆家吗”,我爸说“下雨了去不了”,我就生气,就走了。

  主持人王莹:一个很有个性的小女孩。

  吴静钰:我不会撒娇,我不懂,不会。

  主持人李欣:说到个人爱好,刚才说到写字、画画,还有什么?

  陶虹:演电影。

  主持人李欣:我记得有到过你家的见过,不要谦虚了,还有什么?

  陶虹:演电影(笑)。

  主持人王莹:我觉得吴静钰肯定是想演电影。

  吴静钰:我很想演电影,主要是很想跟陶虹呆一块儿。

  主持人王莹:带上我吧(笑)。

  陶虹:你平时有什么爱好?

  吴静钰:其实我喜欢的东西挺多,但是可能因为我投入跆拳道的时间会比较多,很多爱好就没有实现,我挺喜欢音乐的。平时我就看看书,听听音乐,就是这些爱好。

  主持人李欣:你所谓的音乐是流行歌曲一类还是什么?

  吴静钰:流行歌曲,也只能唱歌。其实我很想学学架子鼓,都想感受一下。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