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教练施之皓布阵出奇兵 乒乓球女团奥运夺金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09:16   辽沈晚报

  王楠VS冯天薇,17日晚在中国与新加坡队间进行的奥运会女乒团体决赛的这个第一场对阵让人颇感意外。

  作为今天抽中主队的中国队,主教练施之皓所排出的堪称奇兵。他没有用外界所推测的张怡宁()甚至郭跃去担当开场主力,而是选择了王楠。之所以让王楠担纲一号单打,看中的不仅是经验丰富的她在大赛中的稳定,而且打出这张牌就是针对冯天薇。

  新加坡不出意外地派出了冯天薇,刘国栋教练的用意也很明显,就是希望冯天薇再演亚洲杯上击败张怡宁的好戏。而新加坡的头号单打李佳薇在第二回合等着郭跃,2008年世乒赛团体赛决赛,李佳薇就曾击败过郭跃。

  但施之皓的排阵最终收到了效果,不仅冯天薇扑了个空,而且李佳薇也被张怡宁“逮”了个正着。

  特派首席记者 姚国繁电自北京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