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楠:感谢蔡振华施之皓 奥运后离开没有任何遗憾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7:1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挥舞双臂,30岁的王楠笑得格外灿烂,一如8年前在悉尼首次登上冠军领奖台。4枚奥运金牌、24个世界大赛冠军,历史在不经意间再度迎来新的纪录。王楠,一个专属于乒乓球的名字,终于在北京留下美丽印记。“能拿这个冠军证明了自己,如果奥运会后离开,我也没有任何遗憾了。”

  她说,这也是她在乒乓球生涯中分量最重的一枚金牌。“此前的竞争十分激烈,我也曾想放弃,但是蔡指导(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和施指导(施之皓)一直帮助我,我终于留了下来,得到了在北京表现自己的一个平台,我感谢他们。因为这块金牌让我成功地挑战了自我。”

  这枚金牌让王楠平了邓亚平的奥运会夺金纪录,对此,王楠表示,这样的对比没有多大意义,能够站在最高舞台上为祖国打球,就够了。

  特派记者 谷正中 林本剑 周方平(本报北京专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