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大社:中国男乒踏平德国 波尔只咬到巨人一下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22:22   新浪体育
三大社:中国男乒踏平德国 波尔只咬到巨人一下
乒乓球中国男团摘金

  8月18日,王励勤、马琳和王皓,三员虎将帮助中国男乒在决赛中3比0完胜劲敌德国队,夺得北京奥运乒乓球男子团体金牌。这也是中国乒乓球队本届奥运会继女团后获得的第二枚金牌。赛后,三大社先后发文报道了中国男乒的这场胜利,摘译如下。

  美联社:波尔只赢了一盘

  中国队3比0击败德国,获得奥运男乒团体金牌。由世界第一王浩领衔的中国男队夺得乒乓球赛场中的第二枚金牌。这场比赛仅在世界排名第二的马琳和世界排名第六的波尔的比赛中曾经出现短暂的紧张。波尔也将在未来几天的单项比赛中作为来自欧洲的重要竞争者。2005年世界杯比赛中,波尔曾经击败过所有的中国球员。但是今天他只能在与马林的比赛中以11比8赢得一盘。

  法新社:中国乒乓巨人踏平德国

  周一晚间,中国乒乓巨人踏平德国夺取金牌,继续在奥运会赛场展示着统治力。由世界排名前三的球员组成的中国队几乎没有感受到德国队可以制造麻烦。在全场观众的欢歌、呐喊和不断挥舞的国旗下,他们以3比0横扫对手。奥运会在本土举行,乒乓球又是中国国球,中国的目标是夺取此项目的所有金牌。昨天,中国女队已经获得了女团比赛的金牌。

  世界第一王浩首场比赛以3比0击败德国新星奥恰洛夫。四届世界冠军马林在面对第三次参加奥运会的波尔的比赛中遇到了一点麻烦,波尔也是为数不多的可以挑战中国运动员的球手。马林先胜一盘,波尔搬回第二盘。世界第一顶住压力凭借速度和多变的球路连拿两盘,每赢一球他都握拳给自己鼓劲。双打比赛波尔搭档苏斯,但是中国王浩和三届世界冠军王励勤的组合以3比1轻取比赛。

  中国乒乓球队在雅典获得三枚金牌,自从这个项目在1988年被引入奥运会以来,中国已经取得了总共22枚金牌中的18枚。

  至本文截稿为止,路透社仅对本场比赛成绩做了一篇简讯报道。

  (新浪体育)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