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尔:中国是最强的 德国教练:和中国交手很荣幸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22:29   新浪体育

  冠军!乒乓球男团!王励勤、马琳和王皓,三员虎将帮助中国男乒在决赛中3比0完胜劲敌德国队,夺得了这枚意义非凡的奥运会首枚男子团体金牌。这也是中国乒乓球队本届奥运会继女团后获得的第二枚金牌。赛后德国队主将波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波尔:首先祝贺中国男队,他们的胜利实至名归。目前世界上最好的三位单打选手都在中国队,我们也曾经想在比赛中给中国队制造麻烦,但是他们完全没有什么压力,并且成功获得了冠军。作为我来讲,自己很高兴参与到决赛中,我认为中国队是最强的一个队。

  德国队主教练普劳泽:我想重复波尔的话,中国队理应赢得这场决赛。作为德国队来讲,半决赛我们打败日本之后进入决赛,能和中国队交手非常荣幸,只是遗憾我们还没有机会展示自己的东西。另外我想感谢一下奥林匹克运动会,感谢奥林匹克精神,感谢他们把团体赛纳入到奥运会中。四年之后还有机会的话,我们希望再跟中国队决一高下。

  问:中国男团已经获胜了,他们将信心高涨地去投入到单打,那么德国队以什么精神状态去打呢?

  波尔:中国男团状态非常好,但是我想说的是,其实我们这次总体表现也不差,我还会继续和中国队交锋。单打抽签对我并不是非常有利,但是我会集中精力打好第一场比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