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结婚两周年恰逢男团夺金 刘国梁脖上挂白金婚戒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23:44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8月18日电(记者 李磊)在今天男团的比赛中,记者注意到主帅刘国梁的脖子上挂着一枚白金戒指。原来,今天恰好是刘国梁结婚两周年的纪念日。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喜获一枚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男团金牌,对刘国梁来说真是双喜临门。

  男团夺冠后,刘国梁紧搂着三名队员,四个男人相拥而泣。赛后,刘国梁感慨地说:“在夺冠的那一刻,我们的确非常激动。而在奏国歌的时候,也让我想起了平时的点点滴滴,心里非常感动。”

  “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我们拿到了历史上第一个男子团体的金牌,又是我结婚两周年的纪念日。这是一个巧合。”刘国梁动情地说道,“这个日子是两年前我师傅蔡振华帮我选定的,但当时确实谁也没想到8月18号是男团决赛的日子。这是非常幸运的日子,我觉得对我来说是一生当中最重要的日子。”

  赛后,拿到男团金牌的队员们把金牌挂到了刘国梁脖子上,并在赛场一起合影留念。对此,刘国梁说:“当三名队员让我上台一起照相,我还是非常感动。当他们把金牌挂到我脖子上,对我来说也是完成了我团体赛的梦想。因为这次的团体赛,没有教练的金牌。他们也让我感受到了,而且我也非常想看看,到底金镶玉是什么样的。”(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